挑60斤柠檬跑千米接力赛,你行吗?
11-06 19:2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扁担挑起两筐60斤的柠檬果,千米跑道三人接力赛是怎样的体验?11月6日,由重庆市农委、重庆市农民体育协会主办的重庆市农民柠檬采收运动会,在潼南区柏梓镇万亩柠檬基地举行。

在接力赛上,来自开州区的农业大户袁先生说:“这个有意思,对我们来说难度不大,平时天天都练到的。”

此次运动会结合农业产业举办,竞赛项目有“大显身手采摘忙” “同心协力齐进仓”“ 丰收柠檬巧包装”。全市各区县(自治县)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青年农场主联盟单独组队参赛,共35支代表队,每队参赛运动员为4名(2男2女),年龄为18—55周岁。

“总共有35支队伍,来自32个区县,参赛选手是从各区县的农业单位,农业合作社,当地农户选拔出来。”重庆农民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卿阳成说,农民运动会的举行,引导广大农民朋友能够充分利用农闲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农村体育健身活动,使得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根植于广大农民群众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