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准爸准妈真会玩 把给孩子的祝福绘在孕肚上
11-06 17:11:2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蓝莲花、向日葵、山水画……很难想象,这些画作都是在孕妈肚皮上完成的。11月5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孕妈创意肚皮彩绘大赛,不少孕妈前来参加,给快乐孕期留下美好回忆。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第六届彩绘大赛,孕妈们集体表演舞蹈。 

准妈妈们在肚皮上绘制多彩的图案,祝福肚子里的宝宝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27组参赛家庭通过肚皮彩绘、舞蹈表演、T台走秀等才艺展示同台竞技。准爸爸们在准妈妈的肚皮上用专用人体彩绘颜料作画,蓝莲花、向日葵、卡通人物……一幅幅画充满想象力。

从2012年开始,孕妈彩绘大赛就已成为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每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今年到场的家庭有120余个。

5日下午举行的重庆市妇幼保健院第六届彩绘大赛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27个家庭参与表演。

原标题:这些准爸准妈真会玩 把给孩子的祝福绘在孕肚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