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600冬泳爱好者渡嘉陵江 年龄最大的80多岁
11-04 20:0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日上午,重庆市2017年冬泳运动会在合川举行,600多名冬泳爱好者齐聚文峰塔的码头,共渡嘉陵江。这些冬泳爱好者中,年龄最小的仅8岁,最大的已经80多岁。

75001_副本4.jpg

队员来自28支队伍

合川区拥有三江六岸,嘉陵江、涪江、渠江在城区汇流,高高的文峰塔倒映在嘉陵江中。

尽管早上薄雾还未散去,还有一丝丝凉意,但码头上早已聚集了很多冬泳爱好者。他们来自全市28支冬泳代表队,还打着各自的“队旗”,让码头上热闹了起来。

早上9点,600多名冬泳爱好者们开始脱下外套,换上泳装,做着准备活动。压腿、倒立、伸臂……一个个磨拳擦掌,打算一展身手。

“预备,开始!”10点,冬泳运动会正式开游,冬泳爱好者们从码头跃入嘉陵江,奋勇向前游去。

这些冬泳爱好者中,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已经80多岁。在他们看来,运动不分年龄,冬泳可以使人更健康、更快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