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大哈:价值70万元新车遗忘停车场藤蔓缠身3年,交巡警上门才恍然大悟
11-01 12:04:44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今日,记者从大渡口交巡警相关负责人处获悉:重庆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一辆原价70万的崭新大货车竟被遗忘在停车场近3年,该公司上下竟无人知悉。

10月28日,大渡口交巡警支队车管所民警王官正和陈世明带着督促企业审验逾期未审大型货车渝A7**29的任务赶到重庆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当民警向公司车队负责人询问其这辆车的情况时,该车队负责人一脸茫然,连连称无此车。民警当即拿出该车的系统登记记录,当看到该车的登记记录时,车队负责人喃喃自语:“我接手车队两年来,确实没有见过这辆车,真是奇怪。”

考虑到该车上户时间为2014年12月,而现在的车队负责人是在这之后上任,可能对一些情况不太清楚。两位民警径自走到公司停车场逐辆核实。在逐辆梳理了一遍后,确实没有发现需审验的大货车。

民警又把视线放到了外围,终于在停车场围墙一侧发现了野草绿藤团团围住的一堆隆起。在把绿藤倾力拔下后,一辆崭新的白色重型货车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386428724677378.jpg

被杂草覆盖的货车

经调查,这辆大货车在2014年底上户后连续好几个月都没有售出,便被公司遗留在停车场一侧。等到旁边的杂草生长覆盖了全部车身,车队负责人也更换后便没有人再记得这辆车的下落。

车队负责人表示,如果再这样被遗忘下去,一辆崭新的车可能真的就要慢慢报废了,到时候仅值几千余元。现在被民警发现,重出江湖的货车及时办理审验后,便能以最低50万的二手车价格售卖出去。

原标题:超级马大哈:价值70万元新车遗忘停车场藤蔓缠身3年,交巡警上门才恍然大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