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悦园公租房项目首批住户签约入住
11-01 07:56:2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31日,位于沙坪坝区陈家桥镇的学府悦园公租房项目开始与承租人办理签约入住手续,标志着该公租房项目正式开始签约入住,这也是我市第15个签约入住的公租房项目。

当日上午,在该公租房项目入住办理处,不少市民拿着资料,排队等待办理相关手续。租户简春潇办好手续后,领着重庆日报记者去参观她的新家。

“房屋各方面条件都好,我们很满意!”简春潇说,之前与丈夫和孩子租住在解放碑,租金很贵,家庭负担较重。此次通过摇号配租,简春潇申请到学府悦园公租房小区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现在的房子有近70平方米,通风透气,还不用自己装修,简单收拾下就可以入住。”简春潇说,“小区周边环境不错,学校、交通这些配套也很齐全,最主要房租便宜,我们住起来没那么大的压力。”谈及新房,简春潇显得很高兴。

据了解,学府悦园公租房是沙坪坝区第三个公租房项目,项目占地800亩,小区设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三室一厅四种户型,总户数27051户,能容纳近5.7万人居住。该小区周边已开通了271、272和295三条公交线路,并引进了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等配套设施,同时还配有幼儿园3所、小学2所及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沙坪坝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首批签约入住的业主有4689户,承租人要在截止日前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前往小区办理签约入住手续。签约办理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22日的每日9:00-16:00。

原标题:学府悦园公租房项目首批住户签约入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