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搞反这个接口 这家人要赔偿全楼损失几万元
10-31 19:37: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10月29号开始,巴南区鱼洞天河苑小区近300家住户家集体停气,连续三天!

停气三天,楼上住户楼下商户,影响可想而知。31楼的张婆婆说,她家孙孙拉了粑粑,洗澡都洗不成!

据小区物管工作人员介绍,小区之所以大面积停气,是由于5楼住户家中安装热水器,工人师傅将天然气管和水管接反了,导致气表进水受损。

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5楼住户家中安装出现的过错,导致气表受损,280多户的气表需要更换,这部分损失将全部由5楼这家住户承担。价格还需最终核定,但粗略算一下,至少需要几万块!

燃气公司对受损气表进行更换后,今天中午这栋楼已经恢复供气。热水器品牌不同,水管和气管的位置会有差异。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安装热水器设备时,最好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

一旦发现水管和气管安装出现异常,要及时关闭热水器的气阀和水阀,通知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来维修,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搞反这个接口 一户赔偿全楼损失几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