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医院确诊活不了多久的弃婴 因民警的一句话重生
10-31 17:5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孩子先天缺陷,父亲在绝望中做了傻事

8月16日上午10许,婴儿的父亲杨某贵急匆匆来到南岸区迎龙派出所来接自己的孩子,并讲述了丢弃婴儿的前因后果。

婴儿的父母杨某和黄某是贵州省人。8月14日下午4时许,爱人黄某提前一个月早产生下一名女婴,医生抱出婴儿后,说孩子先天性腹腔缺损,肠外露,让他急忙转院。

婴儿先后转院到贵州当地的医院,得出的结果均是技术不够,费用极高,做了手术也不敢保证孩子能活多久。他们便决定将孩子送到重庆市某医院,希望有奇迹发生。结果,重庆这家医院的诊断结果和贵州医院相差无几。

医院的诊断让杨某一家人彻底绝望了,在医院门口痛哭一场后便决定往贵州赶。在途经迎龙收费站附近时,杨某发现婴儿裸露的肠子流了一些黄色的液体,呼吸也十分微弱,便认定婴儿快不行了。

经过与家人商量,杨某决定将孩子丢弃到附近的村路边,希望能遇到一个有钱的好心人能够治好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