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医院确诊活不了多久的弃婴 因民警的一句话重生
10-31 17:5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烈日下传来孩子的啼哭声

2016年8月15日下午4时20分许,村民王某走至离迎龙高速路口约300米处时,突然听到几声婴儿的啼哭声。当时把王某吓了一跳,这么热的天,这么荒凉的地方怎么会有婴儿的哭声呢?

王某四处张望,听见声音是从一个垃圾站旁边传来的,他立即加快步伐来到垃圾站旁,果然发现了一个婴儿。

他发现婴儿被放在垃圾站旁边的草丛里,被一个鹅黄色的小绒毯包裹着,脖子边系着粉红色的毛巾。婴儿紧闭着双眼,哇哇地哭着。

王某立即用随身携带的雨伞给孩子遮阳,接着一路小跑来到不远处的一户“农家乐”里,“有个娃儿被扔了,快来看看!”

“农家乐”的老板严先生和厨师小王连忙跟随王某来到婴儿旁边,并将婴儿抱回“农家乐”里,小心奕奕地把婴儿放在床上,打开空调。

看到婴儿嘴巴张张的,想要吃东西,严老板沾了一点蜂糖水摸在婴儿的嘴里,婴儿抿了两下嘴,也就没有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