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开车撞路沿 撒娇卖萌还让藿香正气液“背锅”
10-31 08:52:36 来源: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女司机在接受酒精检测 南岸警方供图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消息, 醉驾的司机大多抱着侥幸心理,被查获后往往百般抵赖。近日,南岸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在查获一起醉驾引发的事故时,就遇到了这样一名“撒娇”抵赖的女司机。为了躲避处罚,她竟撒谎称自己喝了两瓶藿香正气液。

女子面对检查百般抵赖

10月13日晚22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在设卡检查时,看到一辆白色轿车从骏逸天下支路往下驶来。就在离民警还有十几米处,该车突然左转并撞上路中间的隔离桶,最后撞停在右边路沿。民警上前查看,就在该女司机打开车窗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谁知该女子一看见警察,立即关闭车窗,紧锁车门。最后经民警多次警告和劝说,该女子才打开车门,下车接受盘问。

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始终支支吾吾,一直拒绝正面回答问题。民警在核实女子身份后,立即对该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高达189mg/100ml,是醉驾驾驶标准80mg/100ml的两倍多。不料该女子面对测试结果,竟百般“撒娇”抵赖,一会儿撅嘴掩面,一会儿跺脚声称不认识字,还辩称自己因为感冒喝了两瓶藿香正气液。最后在民警多次严厉警告下,该女子才终于承认了当晚喝酒开车的事实。

涉嫌醉驾面临刑事处罚

经了解,这名姓黄的女子当天因为自己的饭店开业,邀请朋友到场祝贺,期间不停有朋友来敬酒,一时高兴不免喝了几瓶啤酒。当晚21时,已喝过不少酒的黄某驾驶自己的车搭载朋友,相约到四公里的一家KTV继续喝酒。谁知就在驶入骏逸天下支路上口时,黄某发现前方有警灯闪烁,一时慌张猛打方向,结果导致撞上路沿车辆损坏。所幸的是,本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由于黄某已涉嫌醉驾,将被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同时还将面临相应的刑事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韩政 郑三波

原标题:醉女开车撞路沿 撒娇卖萌还让藿香正气液“背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