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岸”公租房项目今起接受申请
10-31 08:4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公租房管理局的获悉,从今日(10月31日)起,南岸区“江南水岸”公租房项目接受社会申请,有申请需求的市民可前往主城各区公租房申请点咨询和提交申请。

“江南水岸”公租房项目位于南岸区长生桥镇,紧邻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小区建设规模126万平方米,为现代高层电梯房小区,户型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建筑面积30-75平方米,租金标准为10元/月·平方米。小区配有幼儿园、小学、警务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设有公交首末站,农贸市场、超市、餐饮等配套商业齐全。

市公租房管理局提醒,申请人一定要通过市公租房管理局所设的公租房申请点提交申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或个人“代办申请、包摇号中签”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主城各区公租房申请点地址可登录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www.cqgzfglj.gov.cn)或拨打公开电话60841520查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胜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