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为了婚礼时穿得帅一点 小伙7个月减掉46斤
10-31 08:25:04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连续10年体重都在180多斤的胖小伙,7个月时间,摇身变成了一位只有130多斤的帅王子。减掉的46斤体重,里面藏着怎样的一个故事?答案就是“爱”。

刘凡成功瘦身

单车快被汗水泡锈了

从今年3月25日到现在10月底,7个月时间,刘凡的体重从182斤瘦到了136斤,穿在身上的衣服,再也不是“外套扣子从来扣不上”的样子,有的衣服穿起来反而还显大。

这一大变化,不仅惊呆了身边所有人,连刘凡自己都不敢相信:“不是翻看之前的照片,我真不相信自己就这样一斤一斤瘦了下来。”

单车教练张腾对刘凡印象特别深刻:“他每天都来坚持骑单车,每次都特别卖命。他最爱骑的那辆车,基本上都被汗水泡得要生锈了。”

坚持是为对得起老婆

刘凡今年34岁,1米72的他,10年来一直是180多斤的体重。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读书时少有踢球运动,工作后,真的是从来不锻炼。”

今年5月初,刘凡和雷小姐结婚。此前,他们去过许多店铺试穿礼服,因为身材,刘凡最后只能订做西装。为了婚礼时刘凡能够瘦一点好看一点,3月底,雷小姐悄悄给他办了一张单车健身卡,以此来激励他。

为了婚礼场上变成帅气王子,刘凡踏出锻炼第一步,骑上单车。一个多月,他就瘦了十几斤。

每周锻炼6天的强度,有时周末都不能宅在家,可想而知的辛苦,让刘凡想过放弃,但一想到要对得起老婆的用心,刘凡坚持着。

刘凡还说,自己在180斤左右的体重时,肥胖症、脂肪肝等写了4张A4纸,我不想老婆经常担心我的身体,这也是我坚持锻炼的另一个原因。

好脾气暖男感动老婆

“他能够这么短时间瘦几十斤,我真的很意外。”在妻子雷小姐眼中,刘凡脾气好,是一枚有责任心的“暖男”。

雷小姐从事房地产工作四五年,晚上九十点下班是常态,为了能陪她吃饭,刘凡每晚都会等到她下班再一起吃。

因为工作忙,雷小姐不能把家里照顾得很好,但刘凡对她支持很大,帮忙分担,从未抱怨过,这让雷小姐很是感动。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为了婚礼时穿得帅一点 小伙7个月减掉46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