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婚后还各住父母家 双方的父母都急了:没房子就出去租房住
10-31 07:52:49 来源:都市热报

专家:

父母意见应该参考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称,父母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小两口享受的是恋爱状态的婚姻,看似甜蜜,但并没进入婚姻的实质。现在的状态表面轻松,实际上是将恋爱时间延长,磨合问题延后。父母担心这样的状态会影响到两人柴米油盐的磨合。

其实,小两口完全可以尝试着一起面对共同生活的问题,租房经营两个人的小日子,经历婚姻的真实状态。这其中肯定会出现一个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增强办事能力,增进彼此感情,锻炼独立生活的本领。要记住,父母的出发点是好的,请尝试着充分考虑他们的意见。(应当事人要求,文中人名为化名)

都市热报记者 郝树静

原标题:婚后分住父母家 父母勒令搬出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