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婚后还各住父母家 双方的父母都急了:没房子就出去租房住
10-31 07:52:49 来源:都市热报

父母逼他们出去租房住

刘芸和魏鑫都非常适应这种“婚后各住各”的生活。“我们平时各自上班,如果下了班有空,就在附近吃个饭。如果没得空就回家,晚上打电话或微信聊天,周末就出去看看电影,和朋友一起聚会,跟谈恋爱的时候也没什么差别。”

但双方的父母却急了。“这么大个人了,都30几岁了,连个生娃儿的想法都没有。”首先急的是魏鑫的父母,天天催促他赶紧和刘芸准备“造人”。

魏鑫对父母说,房子都还没交,生了孩子也没地方住,太仓促。而魏鑫父母却觉得,就算房子没有装好,也该早点解决生子大事。

另一边,刘芸父母的不满也与日俱增,“他们天天埋怨我,结婚了怎么还跟父母住,看起太怪了,喊我早点搬出去。”刘芸说自己搬出去没地方住,父母直接回了句,没房子就出去租房住。

“有这个必要吗?谁规定结婚后必须搬出去住?”刘芸和魏鑫无法理解,“我们这样做也没有造成什么负担啊,结婚前,我们就一直跟着父母住,现在只是多了一张结婚证而已,并没有改变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