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婚后还各住父母家 双方的父母都急了:没房子就出去租房住
10-31 07:52:49 来源:都市热报

结婚后各自住父母家

昨日,记者在恒大中渝广场和刘芸见面,28岁的她在这里一家房地产公司做财务工作,31岁的丈夫魏鑫则在一家装修公司上班。今年5月,两人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办理了结婚手续。

从恋爱到结婚,两人从来没有一起生活过,就连婚后都是各自住在父母家。对此,刘芸觉得一点也不奇怪。结婚前半年,刘芸家和魏鑫家一起凑钱在五里店一个新楼盘买了一套房子,距离交房时间还有一年,想着还要攒钱装修,两人商量好先住在各自父母家,等房子装修好了再搬出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