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荣高速转洞隧道双线贯通 全线预计2019年通车
10-21 18:12:0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1)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官方网站了解到,日前潼荣高速(潼南至荣昌)转洞隧道左右洞双线顺利贯通,全线预计2019年建成。

潼荣高速起于重庆潼南北面川渝界的楠木湾,终点位于荣昌清江镇梧桐寺,全线长约138.45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本次贯通的转洞隧道位于大足境内,采用双洞分离式4车道设计施工。转洞隧道左右洞双线顺利贯通后,成为潼荣高速全线6座隧道中第一个双线贯通的隧道。

潼荣高速建成后,将大为改善潼南、大足、荣昌及其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潼南至荣昌的车程将由原来的2个小时缩短至不到1个小时。

原标题:潼荣高速转洞隧道双线贯通 全线预计2019年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