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幅青少年书画精品在各区县巡展
10-21 20:3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以来,“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第五届重庆市青少年书画大赛巡展走进各区县,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出活动,成了不少学生和家长谈论的热点,引来市民点赞。

“这画画得真不错,你看色调用得多好。”“10岁小孩也能写出笔力苍劲的书法,好厉害!”……在重庆市少年宫的一层大厅,100余幅中国传统绘画、书法等作品,因精美绝伦的艺术体现,丰富多彩的展现内容,吸引了不少前来观看展览的市民。重庆市南岸区江南体育场的巡展现场,人物、花鸟、山水等绘画作品,以及楷书、隶书、行草等的书法作品,让参观群众流连忘返。

“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第五届重庆市青少年书画大赛初选阶段,已经圆满结束。从2400幅中挑选出来100余幅书画精品,正在重庆各主城区县巡展,最终获奖作品将优中选优。

此次书画大赛活动组织相关负责人说,举办青少年书画大赛巡展,旨在培养和引导青少年的书画艺术修养,展现当代青少年的艺术风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