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跑步、健身操、羽毛球…… 公园晨练好热闹
10-21 15:4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G_4694.jpg

闻鸡起舞 “一日之计在于晨”。 

IMG_4752.jpg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市民越来越关注个人身体健康,晨练已成为不少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IMG_4760.jpg

晨光熹微,都市还没有进去喧嚣之时,各大公园就已喧嚣一片。一群群晨练的健身者步入公园,打羽毛球、跑步、跳健身操、打太极拳……随处可见。 

IMG_4728.jpg

花卉园荷花池边的树荫小坝上,一老大爷身着运动装,有模有样的练着太极拳,一招一式大有武林高手的风范。 

IMG_4776.jpg

旁边压腿的另一位老人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打太极拳的老人叫王正操,家住龙溪镇,老人身怀一身太极拳本领,除了下雨每天都回来湖边练太极拳,有时还会有人跟着练。 

IMG_4813.jpg

在沙坪公园的步道上,跑步和静走的市民三五成群,湖边数十人的队伍做着健身操。

IMG_4658.jpg

大家随着音乐的节奏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IMG_4864.jpg

运动使人健康,一静一动充满了生命向上的张力,天、地、人充满了和谐之美。

IMG_4780.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