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称汽车被盗 结果很尴尬……
10-20 16:20: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7日晚上10点半,江津双福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则报警。报警人王先生称,自己的汽车被盗了。值班民警立即赶往案发地点双福国际农贸城蔬菜区,见到了报警人王先生。王先生称晚上10点他将长安车停放到农贸城一蔬菜区后,就去其他摊位批发蔬菜了。半小时后回到停车位,发现车辆竟不翼而飞,焦急之下,王先生报了警。

值班民警随即进行了走访调查,却找不到任何汽车被盗的蛛丝马迹。考虑到农贸城内每个蔬菜大棚外观都一致,很容易混淆,民警推测王先生是不是记错了停车的位置?

值班民警立即对国际农贸城蔬菜区开展走访摸排,并通报巡逻民警,一同开展“地毯式”找寻。

凌晨时分,巡逻民警终于在“失窃”地点背后100米处找到了王先生的爱车。王先生这才恍然大悟:“农贸城的摊位长得太像,我记错位置了!实在是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在不熟悉的路段停好车后,可以对停车地点及周围特征拍照留存,谨防一时大意找不到爱车,闹出“乌龙”耽误事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