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崽儿三个月减肥50斤 成功挑战世界最难极限越野挑战赛
10-19 21:57:43 来源:第1眼

UTMB

UTMB,全称环勃朗峰越野挑战赛,地球上难度最高的极限越野跑赛事之一。比赛在壮丽的阿尔卑斯山脉举行,赛道穿过法国、瑞士和意大利三个国家,环绕勃朗峰整整一周,总长度168公里。


陈彤昱槿

今年,来自重庆的一名普通公务员,陈彤昱槿也参加了UTMB比赛。为了该赛事,陈彤昱槿准备了两年。


今年8月底

陈彤昱槿报名成功,前往欧洲。8月30日,比赛从意大利的库玛约开始。


中途

他遭遇了复杂的地形与极端的天气,可以说是一次自我“折磨”之旅。


32小时

不眠不休32小时后,陈彤昱槿接近了终点,阿尔卑斯山下的小镇霞幕尼。


190斤

外人却不知道,这么爱运动的陈彤昱槿,几年前还是一个190斤的大胖子。


生病住院

那时的他,三高,脂肪肝……年纪轻轻,一堆毛病影响着他的家庭和工作。陈彤昱槿下定决心要把肥肉甩掉。


减肥

通过坚持不懈的运动,短短三个月,陈彤昱槿就减肥50多公斤。除了长跑之外,他又爱上一项运动,那就是越野,在南川,武隆,都曾经留下过他参赛的身影。


阿尔卑斯山——户外运动的天堂

在获得了足够的积分之后,陈彤昱槿终于获得了UTMB的参赛权。回忆比赛,陈彤昱槿说,阿尔卑斯山景色优美,赛事组委会管理有序,印象最深的,是当地人民对户外运动的爱好与对每一位运动员的鼓励。


中国选手

陈彤昱槿说,现在参赛的中国选手还不是很多,他希望更多的人加入。他自己也还想再去一次,下次会带着家人,一起完成比赛。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张高伟

原标题:减肥50斤!甩肉之后 他变成越野达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