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女是个大胃王 腰身为啥这么细
10-19 20:34:10 来源:都市热报

e503d41516b04887a4e85b0032c3e9c220171019141054.jpeg

尹彤

都市热报消息,近日,一组重庆“最细蜂腰”美女照在网上走红。网友们纷纷感慨,这样的腰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还有人分析她对饮食的克制程度等。18日,记者联系上这位名叫尹彤的美女,她透露,自己其实超爱美食,甚至被闺蜜誉为大胃王。

为了美食练成“腰王”

尹彤是江苏人,今年21岁,身高1.73米,体重55公斤,目前是沙坪坝区某高校大四的学生。她说,刚来重庆那会,发现重庆的美食实在太多,作为标准吃货的她非常开心,但不久后,她发现自己步入了微胖型身材的行列,“既不能不吃,又不能继续胖下去了。”

于是尹彤开始了健身生涯,每天坚持去健身房锻炼,有时候甚至一天去两次,大约坚持了半年,尹彤就发现自己的腰围已经细到了58厘米。

此外,尹彤还参加了全国多项健美健身比赛,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健身圈内的好友们还给她取外号为“腰王”,认为她是重庆“最细蜂腰”。

食量和腰围成反比

尹彤的同学兼闺蜜李小姐说,尹彤最让人震惊的,是其腰围和食量成反比。比如,尹彤的朋友圈和微博总是晒着各种美食,最爱吃的竟是各类高热量的甜食甜品。最能体现尹彤“大胃王”一面的,则是在她吃自助餐的时候,可以连续不停地吃2~3小时,“感觉能吃回本的那种。”

而对于自己的细腰,尹彤说,虽然夏天可以随意驾驭露腰装着实很好,但苦恼也不少,比如买裤子买裙子几乎都挑不到这么小的尺码,有些一买来就得花钱改码,有的甚至只有直接放弃,“其实不用一味追求腰细,健康才是第一位的,我的腰之所以可以这么细,还与我腰骨(指第3、4、5腰椎)窄有关。”

对于自己的未来,尹彤说,她可能会从事健身相关的工作。

她的“蜂腰” 是这么来的

在尹彤名为“嘤嘤尹”的微博上,很多粉丝常常向她讨要“蜂腰”方法。昨日,尹彤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秘诀。

1.不要去依赖束腰带,自己曾经试过,没有什么效果,还是要多进行锻炼,比如卷腹运动。

2.虽然自己食量很大,但有强大的运动量支撑,此外,不会吃很油腻的东西。

3.千万不要久坐不动,很容易形成游泳圈,养成坐一会儿就适当运动的习惯。

原标题:这个美女是个大胃王 腰身为啥这么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