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解忧杂货店》角色首曝造型 王俊凯董子健亮相
10-19 11:19:42 来源:华龙网

王俊凯饰演小波。片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由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今(19)日首次曝光剧照。王俊凯、迪丽热巴、李鸿其、董子健和郝蕾等演员的角色造型正式公开。

小鲜肉王俊凯董子健演技在线

首次曝光的剧照中不仅勾勒出杂货店一角的奇幻神秘与温暖氛围,每位演员也是各有所思、各有心事。

王俊凯饰演的男主角小波内向、不善言辞,看似最无忧无虑的年纪,内心深处却敏感脆弱。据了解,王俊凯为戏做足了准备,剧本围读、上表演课,在片场总是认真钻研台词,与导演、对戏的演员交流讨论,更好地诠释出小波在这场冒险中细腻的心态变化和人物成长。

董子健饰演的阿杰冷漠、乖张,脾气暴躁的他闯入“解忧杂货店”,却最想离开,而在发生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之后,从最开始抵触到被很多感人的故事打动,他的内心也被彻底唤醒。对于角色的诠释,董子健提出了很多自己的理解,比如看手表的反应,对解忧杂货店内外存在时间转换的反应。

董子健饰演阿杰。片方供图

艺术指导韩寒称吻合心中预期

此前,粉丝们一直关注“寄信人”的故事会否与原著有关联。出品方此次透过剧照也给予了一定透露,中国版《解忧杂货店》选取了其中三段进行呈现。

秦昊饰演画家浩博,从小内心敏感,不爱表达,面临家庭巨变,他将做出选择。拍摄期间,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再简单的戏份秦昊也会和导演再三斟酌,只为做到最适合的表情。李鸿其饰演有着一头长发的音乐人秦朗,眼神里充满了对未来的迷茫。对于他来说,是继续坚持还是选择放弃,是一个重要课题。本身就擅长乐器的他,此次也将在片中继续展示音乐才华。

郝蕾与陈都灵则分别饰演不同阶段的晴美,剧照中,陈都灵扮演的青年版身处片中重要场景彩虹之家,与那里的孩子们团坐一起,平静而又温暖。而郝蕾扮演事业有成的成年晴美,心里依然深深挂念着从小生活的福利院“彩虹之家”,眼神中笼罩着怀念。

对于此次合作的演员,导演韩杰表示最后呈现的都是自己脑海中的样子,“希望每一位演员都多给一些情绪状态的细微变化,这个诉求在拍摄中,演员们彼此碰撞出很多好的表演灵感,比预想的还要好得多。”艺术指导韩寒探班时就表示更在意演员与角色“适不适合”,他认为演员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尤为重要。看到后期素材时,韩寒表示演员们的表演吻合角色的需要,且有意外惊喜。

原标题:中国版《解忧杂货店》角色首曝造型 王俊凯董子健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