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翰成蓝黛传动接班人 28岁成最年轻重庆上市公司总经理
10-19 10:04:25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消息,10月19日晚间,重庆汽配小巨人蓝黛传动(002765)公告,当天下午在重庆璧山总部召开了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朱堂福、朱俊翰等当选为新一届董事。

随后,董事会选举朱堂福为董事长,经朱堂福提名,聘任朱俊翰为总经理,朱俊翰、朱堂福均为蓝黛传动实际控制人,朱俊翰为朱堂福之子,此举意味着朱俊翰正式成为朱堂福接班人。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朱俊翰1989年10月生,现年28岁的他,也成为最年轻的重庆上市公司总经理,这也是重庆上市公司二代出任该职位的首例。

4599b4a1-8d82-444f-9785-d0b799ad2c3d.jpg

朱俊翰为实控人之一

朱俊翰,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

简历显示,朱俊翰曾担任重庆蓝速卡丁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经理、重庆艾凯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黛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蓝黛传动总经理助理、蓝黛传动子公司重庆帝瀚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蓝黛传动子公司蓝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担任蓝黛传动副总经理、重庆艾凯机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朱俊翰为蓝黛传动实际控制人之一,其通过公司股东重庆黛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蓝黛传动196.33万股,占蓝黛传动总股本的0.4578%,按照蓝黛传动最新股价11元,市值2159万元。

其父亲朱堂福为蓝黛传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目前直接持有蓝黛传动22033.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3725%;其母亲熊敏女士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蓝黛传动2926.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235%。

父亲从小精心培养

追溯历史可以发现,朱俊瀚18岁成年后,已经开始小试身手,布局投资,而父亲朱堂福也在精心培养朱俊瀚。

2008年4月,朱俊翰出资100万元设立了重庆艾凯机电有限公司,朱俊翰持有该公司100%的股份。

2011年12月,朱俊翰与侯立权、王正平、李华等人共同投资北京和润华夏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注册资本为2710万元,其中朱俊翰出资983.666万元,为北京和润华夏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6.30%。

2012年2月,朱俊翰开始担任蓝黛传动子公司帝瀚机械的总经理,2014年8月起,朱俊翰开始担任蓝黛传动的总经理助理,2016年1月起出任蓝黛传动副总经理。

知情人士透露,朱俊翰对管理企业很上心,经过多年的锻炼,蓝黛传动此次聘任朱俊翰为总经理,意味着朱俊翰正式成为朱堂福接班人。

父亲朱堂福现年51岁,年富力强,还可以老带新,让朱俊瀚在总经理岗位上进行较长时间的培养,为未来的接班打基础。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周瑾

原标题:朱俊翰成蓝黛传动接班人 28岁成最年轻重庆上市公司总经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