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参加讨论时表示 立足发展新时代 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10-19 07:27:29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10月18日,唐良智代表参加重庆市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大气磅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他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唐良智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报告总结发展新成就,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全新历史方位,让人倍增信心;拓展理论新境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出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让人倍感振奋;开启圆梦新征程,分阶段清晰标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径,让人备受鼓舞;顺应群众新期待,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时代脉搏,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人倍添动力;提出治党新要求,将新时代党的建设布局调整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让人倍加清醒。立足发展新时代,学深践悟新思想,我们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市委部署,先学深学,读原文用原话悟原理,对标对表扎实做,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

原标题:唐良智参加讨论时表示 立足发展新时代 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