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彩斑斓层林尽染 仙女山秋景美如画
10-18 19:10:1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18155549

微信图片_20171018155537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在这个美丽季节,你是否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这段时间去武隆赏如画秋景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71018155728

微信图片_20171018155546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随着秋天脚步的到来,仙女山森林公园层林尽染,叶子逐渐由绿变黄变红。站在山头,放眼望去,一片片黄的、红的、橘的五彩树叶染遍了山头。漫山红遍,层林尽染,仙女山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富梦幻色彩、最迷人的季节。

微信图片_20171018155555

仙女山秋美的如同一幅画,打开那层层画卷,秋的气息扑面而来,此时,请不必犹豫,备好你的行囊,来仙女山寻找秋天吧,感受如诗如画的美景。

原标题:五彩斑斓层林尽染 仙女山秋景美如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