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机场快线K04开收班时间有调整
10-17 16:4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7日,重庆两江公交机场服务公司发布消息,从10月19日起,机场快线K04开收班时间和发车间隔有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调整后的开收班时间为:空港新城:7:00-12:00,18:00-21:00,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8:00-11:00,17:00-22:00,实行早晚运行模式;班次间隔调整为:1小时/班(即整点发车);沿途停靠站点及票价保持不变。

相关新闻>>

机场快线K05起点站有抽奖活动 

从10月18日-22日,在南坪四公里枢纽站机场快线K05起点站(809路调度旁),将开展抽奖有礼活动:所有旅客只要关注“机场快车”公众信微号,即可参与抽奖。旅客抽奖为“机、场、快、车”四个字中任何一个字或抽奖号码为“6、8、66、88、666、888”的数字,即可获取一份精美礼品,没中奖的旅客可赠送一份纪念品,活动当场即可兑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