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滨路拓宽工程一期已完成超70%,2018年变双向六车道
10-17 14:21:43 来源:视界网

8b5dffc55770034fce5fb8c80821ac19.jpg

视界网消息,日前,记者江北区北滨办了解到,北滨路拓宽工程一期,即从嘉华大桥到石门大桥段,拓宽工程已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新阶段,目前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0%以上。

在北滨路拓宽工程建设的建新西路出口处,记者看到,北滨路内侧的拓宽路段已初具雏形,作业人员正在对浇筑梁进入起吊,为路沿梁和隔离带浇筑作准备,挖掘机、压路机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正在对已经浇筑完工的路面基础部分作最后的打磨和处理,为最后一层路面施工提供稳固基础。江北区北滨办工程部部长欧详介绍,下部结构施工基本上完成,现在主要是在做上部结构施工,高边坡的路基已经基本完成,1号桥已经进入到了架梁的工作,基本上整体上完成了70%左右。

downLoad-20171017220023.jpg

据介绍,根据工程计划,到明年4月份,整个拓宽工程的主体施工就将全部结束。届时将再用半年左右的时间,实施标志标线划定和景观带打造等工序。

“项目到2018年底会整体通车完成,到时候交通方面,会形成双向六车道的交通格局,交通更加通畅,城市滨江景观会更加美丽,”欧详说。

downLoad-20171017220013.jpg

据了解,北滨路高家花园大桥至嘉华大桥段扩宽改造工程全长约2.02公里,目前的路幅宽度为22米,拓宽工程实施后将扩宽到31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超 毛江波 摄影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原标题:北滨路拓宽工程一期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以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