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有“人”滑雪跑酷 路上冒出鲨鱼鳍 重庆这个建筑又火了
10-15 15:04: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15150453.jpg

楼上有“人”跑酷,还有“人”贴着楼面滑雪!不过,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些都是建筑物上的创意造型,远远一看还真吓一跳。近日,有市民将重庆一园区内的创意设计发到网上,引得网友们直呼“脑洞大开”。

downLoad-20171015150441.jpg

15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渝北区的重庆广告产业园。入口不远处,一栋波浪形的蓝灰色建筑上几个“滑雪者”贴着墙面,似乎马上就要一头坠到地面,看似十分凶险。

downLoad-20171015150501.jpg

不远处的14号楼,4个衣着时尚的“滑板爱好者”也在楼体的凸出处凑热闹,看似下一秒就要一跃而下。在墙的另外一边,几个威武霸气的“变形金刚”也占据一方,跃跃欲试。

downLoad-20171015150433.jpg

人行道上也有风景,在园区的中心道路上,几条“鲨鱼”露出高大的鱼鳍,看得人有些发憷。

downLoad-20171015150437.jpg

“金枪鱼”飞到楼上了?园区内的一栋房子上,一条“金枪鱼”穿过楼体,只剩下鱼头和鱼尾露在外边。

downLoad-20171015150450.jpg

“这样有创意的建筑,看起好高大上。”在现场,不少人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和这些创意建筑合影留念。

downLoad-20171015150505.jpg

据了解,这些创意建筑都是由著名的设计师设计,配合广告产业园的文化创意进行建造。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