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忙找到遗失的钱包 上海游客写信感谢重庆警察
10-15 11:22:5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1511043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昨天下午,涪陵区公安局龙桥派出所收到一封来自上海的感谢信,要感谢重庆警察热心帮忙,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原来,事情还得从今年中秋节那天说起。晚上10点钟,一名来自上海的游客张先生打电话报警称:在自驾前往重庆主城的旅途中,不慎将自己的背包遗失在龙桥所辖区沿江高速涪陵西服务区内,包里面装有工作证件、车钥匙等重要工作物品以及2000元现金。当游客报警时,已是晚上近10点,并且距离丢失背包的时间已过去数个小时。

接到求助后,副所长夏鑫高度重视,一边安抚失主焦虑的心情,一边迅速带领民警蔡金东、罗宏斌赶赴现场进行处理。

微信图片_20171015110437

达现场后,龙桥所民警不顾天空下着瓢泼大雨,冒雨在服务区去查询录像、寻访工作人员,通过不懈努力,派出所民警终于在服务区餐厅内找到了报案人遗失的钱包,随后及时通知失主前往派出所来领取。

第二天,当失主从重庆赶回龙桥派出所在民警手里拿回失而复得的财物时,心情万分激动,表示一定要对民警进行物质报酬,不过,龙桥所的民警婉言拒绝了群众的感谢,只是谈谈地对他们说了一句:这是我们该做的。

昨天,失主张先生专程从上海寄来了一份感谢信,要表达对重庆警察的热心帮忙。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夏雷

原标题:民警及时帮忙找到钱包 上海游客写信感谢重庆警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