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机场开行“石刻快巴”直达大足
10-12 16:3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大足区政府了解到,大足区至江北机场的“石刻快巴”精品线路正式开行。

“石刻快巴” 精品线路的营运车辆共有9辆,日发12班次。从大足发出时间为上午6点20分至晚上18点整;重庆机场至大足为上午8点40分至晚上21点50分,每小时发班一次,并与机场t3航站楼点对点对接。

客运精品线运营车辆为高档次中高二级及豪华商务车,统一车身标识,车上设有车载WiFi、手机充电接口、餐巾纸等便民物品。

该精品线路主要为乘客提供订票、购票、检票等快捷的绿色通道,设有vip候车厅,为候车乘客提供免费饮料、杂志报刊等设施,并安排贴心的导乘为乘客提供订票咨询及各种出行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