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兰州最快一趟列车仅需要9小时47分 | 开州18岁女孩成重庆“棋王”
10-11 19:18:10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


ec86a2007db0e8d9b669c46372c9f103.jpg

12日起调图 重庆到兰州最快一趟车仅需要9小时47分

11日,成都铁路局发布消息,12日起,兰渝铁路将从开通运营初期运行图调整至执行平日运行图,最快一趟车仅需9小时47分。详情>>

重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一个月 呈现“四升四降三满意”趋势

重庆日报消息,10月9日,正好是重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一个月,来自市卫计委的数据显示,据全市237家公立医院监测数据初步分析,改革呈现出“四升四降三满意”的趋势。

“四升”即医院服务量稳步上升、医疗收入稳步上升、服务性收入占比上升、普通门诊就诊人次上升;“四降”即药占比下降、次均医疗费用下降、大型设备检查收入占比下降、专家门诊就诊人次下降;“三满意”即患者满意、医务人员满意、医院满意,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详情>>

5岁学围棋,7岁夺全国冠军 开州18岁女孩成重庆“棋王”

6eed5935ee07c0c88203b27282e6913c.jpg

三峡都市报消息,近日,重庆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围棋单项比赛落下帷幕,开州18岁选手蒋晓丹,经过9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以女子个人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成为重庆“棋王”。

“其实,我在7岁时就得过全国围棋冠军。”10日,在开州滨湖新城,蒋晓丹说起自己的围棋经历时,忍不住道出了实情,“我每天都要坚持练习10多个小时,这背后的艰辛鲜为人知。”详情>>

未来三天雨雨雨 最低温仅10℃

fac6fa8492a7f968a5b3e14973bc24c9.jpg

一场秋雨一场寒,昨(10)日,重庆各地陆续出现降温降雨天气,让人有了一雨入秋的感觉。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全市仍以降雨天气为主,其中东北部及中部偏北地区雨量较大,可达大雨量级,全市最高温将进一步下滑至17℃左右。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