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轿车高速上倒车,后方大货车司机一个动作救了前车一家人
10-11 13:32: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8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包茂高速重庆出城方向1971km+400m处,一辆大货车为了避让前方正在倒车的小轿车,紧急打方向盘,致使车上货物发生平移,所装载的玻璃制品散落一地,差点发生翻车事故。为了防止发生意外,货车紧急停靠在应急车道内。

事故发生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利用随车工具,将应急车道抢通出来以供积压车辆缓慢通行。高速路公司养护人员到达后,立即对车道上的碎玻璃进行清除。2小时后,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一车玻璃撒落在地

att_525600.jpg

10月8日是今年中秋国庆双节长假的最后一天,五大队辖区内本应该很畅通的出城方向高速突然出现行车缓慢的迹象,正在巡逻的执法人员顺着车流前往查看。原来,一辆大货车上运载的玻璃全部撒下来,挡住了路面,后方停着一辆白色小轿车,好在没有人员伤亡。

执法人员找到了货车驾驶员李某,“我正开着车,看到前面有个小轿车走得很慢,等我确认了以后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倒车,我离他也不远,根本来不及刹车,只能猛踩带打方向,车子就从小车旁边开过去,可我装的货还是没能保住。”李某描述了下当时的情景,看见散落一地的玻璃,想着差点就出更大的车祸,驾驶员都没来得及报警。还好执法人员及时赶到,控制了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