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未完成怎么办?这个熊孩子“飙戏”谎称被绑
10-10 17:19: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24176_副本.jpg

10月9日,家住九龙坡的13岁男孩亮亮突然失踪了,手机也无法接通,这可急坏了家人。更让家人吃惊的是,电话接通后,亮亮竟然说自己早上上学被人打晕,遭人绑架!不过,最后证实,这个熊孩子是在“飙戏”。

10月9日上午11时许,一对中年母女面带泪痕,来到九龙坡区石桥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小孩(13岁)早上6点多从家中出门去上学,可后来学校老师打电话却称儿子一直没去学校,“之前打他电话一直关机,现在电话接通了可是却无人接听,我担心儿子遇到不测。”

接警后民警立即打开监控视频进行查找,最后在离学校几百米的路口见到亮亮的踪迹,但在学校门口的监控却一直未发现亮亮的身影。

民警继续拨打亮亮的手机,依然无人接听。后来民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用自己的手机给亮亮发了一条短信。没想到这条短信竟然有了回音,民警收到短信回复称:“没事他很安全,我只是想让他睡一会”、“他在今晚或明天会醒来”。

民警一看回复短信怀疑亮亮不是被绑架或什么的,猜测短信是其自己回复的。民警又继续联系亮亮,但一直未得到回复。下午3时许,民警用派出所值班电话再次联系亮亮,终于接通电话,亮亮称自己是早上上学时被别人打晕,现在在某小区车库,没力气无法走路。民警驱车赶到现场看到小孩满身灰尘的站在路边,但现场未发现其他可疑情况。

随即,民警将小孩和父母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实情况,原来小孩是因为国庆放假出去旅游了回来后作业没完成不敢去学校才自导自演了这一出“被绑架”的戏码,谎称自己被打晕带到车库,身上的灰尘也是自己在车库地上弄的。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后让其回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