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500元微信买豹猫 到货发现竟是一只土猫
10-10 10:24:52 来源: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消息,家住渝北龙山街道的果果(化名)近日通过某二手平台买了一只豹猫。可收到快递包裹时,她却傻了眼:说好的豹猫居然变成了一只土猫。她随即联系卖家欲理论时,却发现对方早已将自己拉黑。果果意识到自己被骗后,拨打110报了警。

近日,25岁的果果在某二手交易APP软件上看到有人卖豹猫,想买一只豹猫的她便与卖家在微信上联系。双方最后约定以3500元的价格成交。按照约定,果果通过支付宝直接向卖方的支付宝转账500元作为定金。9月27日,卖家告诉果果,豹猫已经发货了,让果果再支付2500元。果果没有多想,又通过支付宝将2500元转到了卖家的支付宝账号上。当晚,卖家告诉果果,司机已将猫送到小区楼下。果果到楼下发现,本该看到的豹猫居然是一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土猫。

果果拿起手机欲联系卖家,却发现卖家已将自己拉黑,电话也无法接通。无奈之下,果果拨打了110报警向民警求助。目前,渝北警方已就该案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朱婷

原标题:女子3500元微信买豹猫 到货发现竟是一只土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