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汇•乐奇世界国庆炫世开业 都市游乐商业综合体正式起航
10-09 16:08:43 来源:万汇供稿

10月1日,令市场期待已久的万汇·乐奇世界炫世开业。集时尚购物、时尚餐饮、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科技游乐等丰富业态为一身的世界都市游乐商业体正式起航,万汇·乐奇世界的的开业,标志着不夜九街又一个一站式时尚生活汇聚中心诞生,乐奇世界将成为重庆都市核心的时尚生活补给站、潮流青年集结地、文化旅游新地标、白领游憩新领地、全民聚会新空间。

图片1_副本1.png

 “万有引力”引爆全城,黄金周迎来高客流

本次开业,万汇·乐奇世界为重庆市民带来了一系列精彩叫绝的表演,“万有引力”为主题的全城狂欢上演了百万伏电流音乐表演和高空芭蕾舞重庆首秀,还邀请到了“荷兰好声音”冠军——马丁·赫肯斯倾情献唱,引爆全城。

2_副本.png

3.png

4.png

5_副本.png

除此之外,从下午开始的狂欢巡游,长腿美女模特加绚丽的服装,到晚上的灯光秀、劲爆街舞,让到场的来宾不虚此行。同时,乐奇世界国庆开业8天都在商场内部设置“星空游园”的互动游戏游戏,消费者前台处领取乐奇星球游园地图&万汇定制勋章参加游戏,集印章换取礼品,黄金周期间迎来客流爆棚。

6_副本.png

7.png

8_副本.png

全城钜惠,超大折扣享不停

作为游乐新地标,万汇.乐奇世界的开业优惠也非常给力,国庆黄金周期间,玩、购、吃等全方位的商家折扣,力图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惠。耗资5亿打造的西南最大室内智慧科技乐园TOPS国庆优惠票价仅158元,便可畅玩近20种高科技游乐设备、陈柏霖潮店ANOWHEREMAN则推出满赠限定款T恤、隔壁子酒吧指定酒水买二赠一,还给出充卡超值优惠……大量餐饮商家则拿出了买一赠一、充值会员面单等优惠力度极大的活动,引发全城轰动,好评不断。

各大主力店领衔 重庆休闲娱乐模式升级

据了解,乐奇世界引入大型室内智慧科技体验乐园TOPS、外星人电竞馆、食物新鲜集市 食物说、世界潮牌KTV LIV.K、全球一线知名酒吧PLAY HOUSE、时尚酒吧 隔壁子、陈柏霖潮流服饰店ANOWHERE MAN等一批主力商家。除此之外,众多特色美食商家也强势入驻,共同打造西南地区独树一帜的商业游乐休闲体验核心,为不夜九街带来一场生活品质的大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