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民警手术后需大量输血 多位市民主动献血
10-03 18:17:2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003160814

微信图片_20171003160816

微信图片_20171003160820

微信图片_20171003160807

视界网消息,近日,万州区一位名叫戴飞的民警生病急需血小板的消息在朋友圈不停地被转发。这条消息受到了许多市民的关注,很多市民主动走进万州中心血站,为戴飞献血。

戴飞是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陈家坝大队民警,9月26日,他突然出现剧烈胸痛,意识模糊等症状,到三峡中心医院就诊后被医生确诊为主动脉夹层,病情时刻危及生命。医生立即为戴飞实施手术救治,但由于患者凝血功能较差,术后创面渗血不止,急需输入大量的A型血和血小板。

许多市民在朋友圈看到这则消息后,很多A型血的市民主动与血站联系,表示愿意为戴飞献血。每天都有十几位A型血的市民为戴飞捐献了血小板和血液,帮助戴飞渡过难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向东 周建琴

原标题:暖心!万州民警病危 市民踊跃献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