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掌”外卖小哥:7个月走烂三双鞋
09-28 14:0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送一单餐仅15分钟


downLoad-20170928140722.jpg


“您有新的订单,请及时处理。”上午10点40分,周正中的手机提示音响起,拉开了一天工作的序幕。

原本倚靠在椅子上看节目的周正中,听到送餐提示音后“腾”地一下站起,左手拿着手机、右手臂托起外卖篮直奔取餐地点。

这是当天的第一单,取餐地点位于观音桥轻轨站附近的一家快餐店,需要送到北城天街顾客手中,几乎横穿了整条步行街。

因为身体不方便,周正中无法成为开电动车送餐的“骑手”,只能整日步行送餐,这在外卖配送行业中叫“步兵”。

10点45分,周正中在快餐店取到打包好的餐,折返,前往北城天街。

10点55分,周正中将外卖送到北城天街附近顾客单位的前台。此时距离顾客下单仅15分钟。一般配送时间在40分钟之内都不算超时,周正中比规定时间快了25分钟。

“一天中的第一单比较轻松,因为这时候不是订餐高峰,可以不用紧赶慢赶。”周正中有点害羞地笑了,给人的印象是一个稍显内向且腼腆的大男生。

他所说的“轻松”,是15分钟内将外卖送到顾客手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