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想去凑热闹 这些冷门地方有惊喜
09-28 08:08:11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消息,2017年国庆、中秋八天长假将至,面对超长假期,如何才能更好地享受旅途呢?昨天,携程旅行网报告显示,像贵州天眼、上海洋山港、港珠澳大桥等平时较冷门的景点或许有惊喜;而故宫、上海迪士尼、秦始皇兵马俑等景点,将出现人流如织的壮观场面。

携程网旅游预订数据显示,在旅客选择目的地的时候,三亚、北京、昆明、兰州、厦门、乌鲁木齐、桂林、丽江、西安、上海等地备受欢迎,而西北和西南地区同样有不俗的热度。

同时,根据携程发布的《十一人气景区榜单》显示,北京故宫、上海迪士尼、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黄山风景区、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鼓浪屿、青城山、深圳欢乐谷、老虎滩海洋公园、东方明珠排名前十。

那么,又有哪些地方和景区人会相对少一些呢?位于贵州平塘深山、500米口径球面射电的望远镜“天眼”,是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科学望远镜,在这里旅客可看到非常震撼的“天上之美”。而在上海的洋山港,旅客可以从山上远眺,一睹东海之滨的波澜壮阔。

除了贵州天眼、上海洋山港外,像三峡大坝、港珠澳大桥、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青藏铁路等景区或线路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且人流要少许多。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三波

原标题:如果你不想去凑热闹 这些冷门地方有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