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重庆人滞留机场附近 因为酒店升级未达成?
09-27 11:08:48 来源:第1眼

马小姐所在的公司,组织了几十个员工一起出国旅行。为了能入住五星酒店,他们每个人的团费都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200元。旅行社工作人员也通过微信,明确承诺他们行程将会升级2晚住宿五星酒店。9月25日下午,他们一行人前往机场准备出发。有同事通过网络对旅行社所预定的酒店进行了搜索,结果发现,其中有一晚入住的酒店,是一家四星级。

马小姐说,他们立即和旅行社交涉这事。对方也承认,其中有一晚上住宿的酒店,的确达不到五星级标准。因为没有办法重新预订酒店,旅行社方面提出了解决方案:每个人退100块钱。不过,退款却迟迟没有兑现。

因为始终没能就酒店住宿和相关的赔偿问题达成一致,结果五十多个同事全都没能登上飞机。一直到今天(26日)中午,他们依然没能享受到国外的阳光海岸和沙滩,一个个都还提着行李箱,窝在机场附近一家酒店里。

旅行社方面告诉第1眼记者,他们昨天也答应了每人赔偿100元的要求,但公司退钱要走流程,需要时间,游客们却不能理解,非要现场拿到钱之后才上飞机,结果导致了现在的局面。而马小姐所在的公司和旅行社方面经过商量,最后决定重新交钱,为员工们安排新的旅行线路。马小姐的公司也表示,会等到旅行结束后,再通过旅游主管部门或者法律途径,来协商处理此事。

原标题:50重庆人滞留机场附近 因为酒店升级未达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