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遇涨水两男子被困急流 消防紧急救援脱困
09-27 10:58: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27105012

视界网消息,9月26日上午,由于上游排水,垫江县桂溪河北门段河道施工人员未能及时撤离, 两名人员被困在了河中央,情况非常紧急。

微信图片_20170927105011

现场河水湍急,眼看上涨的河水就要没过两名男子的胸部,消防人员紧急赶到后,一方面迅速与上游管理方联系关闭闸门,一方面立即展开救援。一名消防官兵携带救生装备,利用安全绳成功游到被困者身边,消防官兵给一名被困者穿戴好救生衣,并成功将其带往安全地带。紧接着,救援队员又利用相同的方法将另外一名被困者成功救出。

微信图片_20170927105010

微信图片_20170927105014

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两名被困人员被安全营救上岸,经检查,两人身体均无大碍。据了解,两人是河道施工人员,上午8点,他们下河道施工,没想到,在10点左右,上游开始排水,他们来不及撤离,才被困河中。

原标题:施工遇涨水两男子被困急流 消防紧急救援脱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