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 重庆市民去巴西旅游更便捷
09-26 16:1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市民去巴西旅游、商务更加便捷了!

9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西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简化旅游人员签证手续的协定》及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西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简化商务人员签证手续的协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中巴两国将互为以旅游、探亲、商务为目的来本国的对方国家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可多次入境、每次停留不超过90日的签证。必要时,签证可予延期,但第一次入境后12个月内总停留期不超过180日。

025.jpg

△巴西风光

市民可通过巴西驻华使馆网站(http://pequim.itamaraty.gov.br/zh/)查询有关办证材料要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