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演练 28日磁器口景区临时封闭一小时
09-25 18:12: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03.jpg

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磁器口古镇景区又将迎来旅游高峰。去年同期,古镇接待游客共计66.5万余人次,日均近10万人。为切实加强磁器口景区的安全防范工作,检验公共安全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确保游客生命安全,磁器口古镇将于‪9月28日‬(星期四)‪上午8:30‬开展景区公共安全应急综合演练。

此次演练由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区安监局、磁器口古镇管委会、磁器口街道办事处、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支队共同承办。演练将持续50分钟。届时,景区将进行临时封闭,请当日欲前往磁器口古镇的游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路过景区周边的游客请不要惊慌。

演练结束后,景区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