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渐停,未来两天气温将逐步升高
09-24 17:3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都说秋高气爽!秋分后的第一个周末,就在凉爽舒适的空气中度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起雨水渐停,后天白天随着天气进一步放晴,最高气温将逐步回至32℃。

周六,重庆东北部偏北地区雨量普遍为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在雨水的影响下,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低于25℃,主城昨日最高温仅23.9℃。今天重庆市大部地区天气凉爽舒适。截止下午3时,长寿、渝北、梁平、云阳等偏北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0至25℃之间;丰都、涪陵、彭水、綦江、酉阳等偏南地区气温相对偏高,在25至32℃之间。气温最高的是秀山32.3℃,最凉爽的是城口19.8℃。

downLoad-20170924172418.jpg

△天气凉爽,孩子们在公园玩耍。

主城目前阴天,最高24.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中东北部偏北地区可达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明天大部地区将逐步转为多云天气,到了后天白天随着天气进一步放晴,全市的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3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到多云,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雨量东北部偏北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大部地区气温21~31℃,城口及东南部20~31℃;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3~29℃。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东北和西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2~32℃,城口及东南部21~31℃;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4~31℃。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阵雨,雨量长江沿线以北地区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9~29℃,城口及东南部16~27℃。主城区:大雨转阵雨,21~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