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群小学生走进派出所 要祝警察叔叔节日快乐
09-24 16:38: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4日下午,来自渝中区中华路小学的18名学生代表和家长一起走进大阳沟派出所,在国庆和中秋节前为民警们送去慰问和祝福。

att_506343.jpg

听说要去派出所慰问,学生们事先准备了亲笔书写的卡片。“感谢你舍小家保大家”、“重要的节日离不开你们默默的付出”、“你为我们带来了平安”……五年级的赵芊羽说,警察是自己最崇拜的职业,能够亲身到派出所感受警察叔叔的工作,让她兴奋不已。

孩子们的突然来访,打破了派出所里忙碌而严肃的氛围。“祝中秋节快乐!也谢谢叔叔们平时的关心和照顾!你们辛苦了!”这是孩子们的感谢和慰问。

att_506345.jpg

att_506344_副本.jpg

在大阳沟派出所简单参观后,两名孩子上台朗诵了专门为这次活动创作的和警察相关的诗歌。准备礼物、编排节目,一次感谢之行,对于小学生来说,他们收获了一场感恩教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