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一期年底投用 新中梁山隧道即将通车
09-23 07:39:06 来源:重庆商报

2017年九龙坡区房地产展示会暨都市购物旅游节活动现场 九龙坡区旅游局供图

重庆商报消息,为全方面展现“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的美好旅游城市形象,9月22日,2017年九龙坡区房地产展示会暨都市购物旅游节(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在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开幕。九龙坡区旅游局组织辖区内的重庆动物园、华岩风景区、建川博物馆等10余家企业在杨家坪步行街集中参加“一会一节”,为市民展示旅游发展新形象、新变化、新面貌。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24日。

本次主题节会跨界整合区域内地产、商贸、旅游多行业商家,打造全新的都市购物旅游地标,九龙坡区旅游系统作为“五城”建设中的“美丽之城”主要展出了温泉、酒店、餐饮、博物馆以及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九龙沉香、周君记火锅等旅游商品。

2017年是九龙坡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多项进展的一年,重庆西站一期将于年底建成投用,华岩隧道和新中梁山隧道即将通车,轨道五号线及环线建设有序推进。因此,主办方也巧妙地将“交通基础设施元素”运用到展馆现场布置中。

同时,本次活动结合“美丽山水城 温泉养生季”为主题的2017温泉养生季,九龙坡区秋季旅游重点整合贝迪颐园温泉、上邦温泉度假区、海兰云天温泉、天赐温泉等高品质的温泉资源为核心,推出一系列让利促销活动。活动会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结束,将给游客朋友们献上一份金秋旅游的“饕殄盛宴”,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秋日之旅。

例如,贝迪颐园温泉酒店,推出了入住客人享温泉中心门票7折优惠和年卡、季卡、次卡打折活动,并提供了美容SPA、园林式汤屋别墅、网球运动等增值服务;上邦温泉度假景区将温泉、酒店、高尔夫、度假别墅等旅游资源整合起来,推出亲子客房、高尔夫套票以及年末回馈促销;海兰云天温泉推出温泉票“买一赠一”活动,轻食区服务质量也进行了提档升级,可以边泡温泉边享受开胃小餐;天赐温泉推出团购优惠价活动。

原标题:重庆西站一期年底投用 新中梁山隧道即将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