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内11次交通违章!这位车主你登记错了电话号码,把别人吓得够呛
09-14 17:4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半夜铃声响,那辆车又在违停

8月20日凌晨0点41分,正在睡梦中的方先生被手机短信铃声吵醒了。打开收件箱,结果又是“渝D986*8”的违停通知。这一次,“渝D986*8”停在了南岸区南滨路1891禁停路段。

“没想到半夜还在外面违停。”方先生说,自己平常睡觉比较早,突然被吵醒确实很郁闷。而到了当天下午3点38分,“渝D986*8”又在渝中区河运路禁停路段违停了。

然而这还不算完,8月22日凌晨0点10分,方先生再次被“渝D986*8”的违停短信铃音吵醒。“我看了内容后,都被这辆车折服了。”方先生发现,这次“渝D986*8”竟然深夜在位于巴南区的交巡警总队路口公交站旁违停了。

“你看这都违停到交巡警总队外面了。”方先生说,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渝D986*8”又在渝北区红锦大道渝通宾馆门口、两江新区庐山大道及昆仑大道、九龙坡区五台山立交等地多次违停。而8月24日中午12点40分,这辆车在沙坪坝站北路因不停车礼让行人,被电子警察抓拍。

据方先生统计,在8月14日至9月11日期间,他总共收到11条“渝D986*8”的交通违章短信,其中,10条为车辆违停,1条为不礼让行人,“这确实已经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了,这车的违章确实太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