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打工10年积攒6万多零钱藏出租屋 民警帮他存到银行
09-13 11:35: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数钱数了一个小时

downLoad-20170913113434.jpg

老陈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银行,但开户存钱需要身份证,老陈的身份证又丢失了。

补办身份证要去派出所,而正巧老陈也没存过钱,这才向民警求助,给他“一条龙”服务,补办身份证再加上存钱。

童家桥派出所所长唐斌一边让民警帮老陈补办身份证,一边联系工商银行,给银行方面讲了老人的特殊情况。

随后,民警陪着老陈来到他住的地方取钱。民警在小屋子里看到,老陈将钱用两个塑料袋装着,塑料袋又藏在了床下的蛇皮口袋里。民警说,这两口袋钱,有100元的大钞,也有1元5元的零钱。而且这些钱藏的时间太久,又潮又臭。

昨天下午,民警带着老陈来到银行。银行工作人员数钱都数了一个多小时,最终给老陈了一张存单。老陈拿着这张单据告诉民警,想不到存钱这么“方便”,他今后有其他的困难,也要向民警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