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身份证与本人差距太大 酒驾司机:很正常嘛 我整过形
09-11 21:12:4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11203403

微信截图_20170911203618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在江北兴竹路,一名男子酒后驾车被查,民警在核对其身份时,发现其身份照片与本人完全不符,男子居然说自己是微整形医生,自己把自己“变形”了。

当日凌晨,在江北区兴竹路半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名男子因停车问题与小区保安发生纠纷,该男子身上有酒气,可能存在酒驾行为。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及身份证,并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该男子称未带驾驶证及身份证,并自称叫付强,民警按照其提供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发现付强的登记照片和该男子差距非常大,当即提出质疑,男子则回答道:“我是微整形医生,自己对自己进行过整形,所以样子和以前不一样了,这很正常嘛!

为准确核实男子身份,民警利用高科技人脸识别系统,将男子照片导入系统进行识别,仅用3秒左右的时间,系统就列出不同相似度的人员信息,其中一名叫周某,辽宁籍的人员信息,与该男子相似度高达99%。面对识别结果,男子表露出慌张。

经询问,男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终于承认自己就是系统识别出来的周某。民警核查周某信息后发现,周某根本无驾驶证。

目前,该男子涉嫌包括因停车问题殴打小区保安,并将车辆停放在小区门口,阻挡车辆出入,涉嫌寻衅滋事,以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冒用他人身份等多项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接受处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尧

原标题:身份证与本人差距太大 酒驾司机:很正常嘛 我整过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