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到派出所想取回赃车 民警顺藤摸瓜一锅端
09-11 10:26:33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8月2日凌晨,两名男子在九龙坡区含谷镇辖区盗窃摩托车时,被巡防队员发现后弃车逃跑。

九龙坡区含谷派出所民警将现场遗留的两辆作案嫌疑摩托车推回了派出所。谁知,3日上午9点过,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来到派出所,自称是其中一辆摩托车的主人。

民警察觉有异。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开始对该男子进行暗中追查。4日上午,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骑着摩托车,在派出所门口打探风声。民警发现,其中一人就是之前准备来取摩托车的男子。顺着这条线索,8月6日警方在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古某抓获。

民警顺藤摸瓜,很快将另一名嫌疑人刘某抓获。通过刘某,9月初,民警又将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五名犯罪嫌疑人交代,自今年2月以来,他们经常在九龙坡、沙坪坝一代流窜作案,共盗窃摩托车十多辆以及电瓶一百多块。

目前,五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笨贼到派出所想取回赃车 民警顺藤摸瓜一锅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