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其中1位被评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08-30 07:15:02 来源:重庆教育公众号

重庆教育公众号消息,2017 年,教育部联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新闻媒体,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

近日,遴选确定了10名教书育人楷模,其中,我市巴蜀小学丁小彦老师榜上有名。

图为:丁小彦老师课堂教学辅导学生

截至目前,我市教育系统共有3名教师先后被评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其他2名分别是:

201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西南大学   黄希庭

2013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重庆警察学院   刘开吉

此外,2017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宣传人选名单也已经正式公布啦!往下看~

2017年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

宣传人选名单

原标题:2017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其中1位被评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