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6号线向家岗站1、3号口10月开通
08-29 22:41:25 来源:

刘女士:6号线向家岗站于2014年11月开通了一个出口,请问另外两个出入口何时开通呢?

市国资委:轨道交通6号线向家岗站已开通2号出入口,1、3出入口因前期收口存在遗留问题暂未开通,轨道集团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快遗留问题的整改进度,预计2017年10月开通1、3号出入口。

王女士:大竹林站1号口外的无障碍电梯无法使用,乘客们要爬一段坡才能进站,希望能够早日改善。

市国资委:大竹林站从站厅到地面安装有4部扶梯,分别位于车站、马路两侧,为2部上行扶梯、2部下行扶梯,完全能够满足目前车站进出客流需求;朝向康庄美地小区方向的两边入口为楼梯,若需乘坐扶梯,只需前行50-60米即可。

关于站外电梯的问题,因建设安装原因,未完成调试,暂不具备开通运行条件。轨道集团正督促设备建设单位处理。待调试完成移交后即可运行。

都市热报记者 李寒露  

原标题:轨道交通6号线向家岗站1、3号口10月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